繪梨花

我回來啦,堆放突然的腦洞和一些人設。

人虽死,魂不灭

躲在围墙残缺口观望旅馆里面的乔瑟夫和丽莎丽莎看到一阵刺眼的光芒,巨大的带着风雪打在他们的脸上,伴随着西撒清晰的喊声。

“这,这是瓦姆乌的神沙岚……西撒他……?难道……”

乔瑟夫率先冲了过去, 跨步从碍事的砖块旁绕开,跑进之前被瓦姆乌用神沙岚冲撞开的大洞进入旅馆内部,刚抬起头,血色的泡泡飘飘悠悠地晃向他们所在的位置,不远处天花板掉落下来的巧妙形成的十字的墙砖,四处掉落的坚硬砖块,打断的硬质楼梯都确实了他的想法,真的是神沙岚,如果西撒接下了那一招……那……

乔瑟夫抬起胳膊接住泡沫,接触的一瞬间波纹略微有点像静电一样的酥麻,泡沫发出之前所见过的光芒并很快的爆炸,躺在里面的——西撒的头巾和……瓦姆乌的唇环。

“……这是西撒的头巾!!……西撒他,他?”

丽莎丽莎瞪大眼睛,带着难以置信的目光。

乔瑟夫他想要开口叫喊他的朋友,西撒·安东尼·谢皮利的名字。即便他知道瓦姆乌和卡兹还在旅店内黑暗的地方,等着他们上钩。

乔瑟夫突然一瞬间腿软的跪倒在地上,捧着西撒的头巾。

“我从进入这个房间后未喊过一句西撒的名字。”

“要问为什么,是因为我害怕。”

乔瑟夫的手开始颤抖,悲伤和愤怒从大脑直达全身每一个细胞,声音变得不冷静和有了些哭腔。

令人绝望的安静。

“如果大声呼喊西撒的名字却没有回应的话”

……西撒死了的话

“如果只是一片寂静的话。”

“……那就太可怕了,我不想承认。……所以我没有呼喊。”

“西撒这混蛋,最后还要装模作样,居然留下这种礼物死去。”乔瑟夫捏紧了头巾垂下头,拳头用力地甚至听到了骨头摩擦的声音。

“西撒!!你在哪儿,你睡到哪里去了,我现在就把你挖出来!”乔瑟夫匍匐着强忍泪水凑到一大处堆积的石堆旁,抓住石块往后丢弃,想要找到西撒的尸体。

“JOJO!我不允许你悲伤,也不允许你去找西撒,喝下你的解毒剂,我们已经进入敌人的巢穴,马上就要开始最后的决战了!”丽莎丽莎冲着乔瑟夫大吼,希望他不要沉浸在悲伤之中。她转身背对过去,努力压制住自己想痛哭的念头,打开烟盒拿出根烟用嘴唇抿住,并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却因为自己的手抖点不上火。

丽莎丽莎是老师,她不能哭,不能进一步影响乔瑟夫的心情。

“……丽莎丽莎老师,香烟叼反了。”乔瑟夫站起身扭过头不愿再看下去,望着手里西撒的头巾。

被你称为自私自利的我,JOJO……现在也会察觉别人的心情,体谅别人。稍微成长了吧……但是面对瓦姆乌和卡兹那些家伙,我会像恶魔一样残暴!

身后的窗户上封着的木板剥落了一块掉在地上发出了响声,丽莎丽莎惊慌地转过头去查看,而木板残破的地方照出了一点阳光,刚刚好照在JOJO所在的位置,让他们看清了脚边巨大十字形砖块下渗透出来的血液。

西撒死在那里,十字形石砖下方。

丽莎丽莎再也忍不住了,猛然跪倒在地上,发出了悲伤的哭泣声。乔瑟夫大吼了西撒的名字,像个刚出生的婴儿一样无助的失声痛哭。






        “血红的水泡在空中漂浮着,那种对友情的执著使得瓦姆乌也为之动容。”


身虽死,魂不灭,西撒·安东尼·谢皮利长眠于此……

评论
热度(9)

© 繪梨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