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梨花

我回來啦,堆放突然的腦洞和一些人設。

至Legolas

不能哭,Legolas,Ada不喜欢你哭。

不能哭,Legolas,你必须快点成长成一名出色的战士。

不能哭,Legolas,别妄想你哭了之后Ada还会来安慰你。

Legolas,你不能哭。

Legolas,你该习惯背叛,你该学会忍耐。

Legolas,你该学会心机,别偷偷的哭了。

Legolas,你不应该依赖誰。

“在你成长前我不会给你过多的帮助,因为在你成长后——你就会是一个要撑起精灵族的精灵王子。你需要去面对更大更多的挑战,我的Legolas。你或许会因此而记恨我 但我不会后悔……因为我会一直爱你,相信你。愿梵拉守护你。”

评论
热度(11)

© 繪梨花 | Powered by LOFTER